close

繼續上一篇。

DSC_2499.JPG

IMG_20150326_144518_pan.jpg

去白濱泡溫泉的第一天早上,我們到和歌山的紀三井寺追櫻花。
第二天從白濱回到大阪後,先去把行李放到新大阪附近要住的旅館,然後坐新快速到神戶港半日遊。
四天的JR Pass 可是要好好利用喔!

從大阪到和歌山每一個小時就有一班特急。到達後轉JR普通車到紀三井寺,班次並不多,所以要先計畫一下。
下午我們還要從紀三井寺坐車回和歌山轉特急去白濱,所以時間得要算好才行。

DSC_2496.JPG

 

一路上有些車站就有櫻花樹,看來根本沒開,心裡已經有準備了。

從JR紀三井寺車站就可以看到山上的櫻花林毫無顏色。本來想放棄,但是實在也沒有什麼別的地方能去,還是照原訂計畫吧!沒料到,此行真的留下不少回憶。


首先,的確有一株早開的櫻花已經盛開,淡淡的粉紅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一路階梯往上,有不同的石像以及小石刻伴隨著遊客。分散了注意力,讓人爬起來不覺得這麼無趣。

這也不得不佩服日本人,即使是淡季,庭院還是整理的很乾淨,人少反而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氛圍。

DSC_0195.JPG

DSC_2509.JPG

DSC_2507.JPG

DSC_0208.JPG

DSC_0061.JPG

DSC_0012.JPG

DSC_0010.JPG

    


到了山上,映入眼簾的是180度的海景以及漂亮的庭園和莊嚴的寺廟。

IMG_20150325_101247_pan.jpg

DSC_0081.JPG

DSC_0113.JPG

DSC_0134.JPG

DSC_0130.JPG

DSC_0140.JPG

 

這棵櫻花樹是關西吉野櫻開花的指針。只要看它開花的程度,就可以知道其他關西地方開花的程度。
現在明顯是:沒開! 倒是旁邊的這棵山杜鵑開得非常的美,修剪之好,不得不佩服園丁的功力。
在山上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冷了,沒法待太久,相片照完就趕緊下山了。

DSC_0143.JPG

DSC_0125.JPG

回車站的路上,我們走的一條小路上,意外發現路旁有人在賣小金桔,一包Y100,採取榮譽制。
我們投了錢後,打開放進嘴裡,WOW,這可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小金桔了!真不愧和歌山桔子之鄉的美名。
這就是旅行的驚喜,往往一件小事就可以讓你念念不忘。

DSC_0237.JPG

DSC_0234.JPG  

中午在和歌山車站的『杵屋』吃了個熱麵,這家連鎖店還蠻有名氣的,關西機場裡也有,味道很好,尤其是麵的品質。

 IMG_20150325_122115_rewind.jp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和歌山紀三井寺半日一遊就到此,接下來是第二天到神戶港的半日遊記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從新大阪坐到神戶,如果是坐JR,最好挑新快速,約30分鐘,班次很多。

神戶港,原先是關西附近最早的對外門戶,從阪神大地震後重建的Umie Mall, 就在神戶車站出口對面,分成South, North, Mosaic 三大地方,非常的洋化,到處都是英文,連日文都很少。
Umie Mosaic 是看神戶港的好地方,蔚藍的天空,涼爽的海風,舒服的都不想走了。遊輪,甲板,滿是英文的商店街,好像回到了舊金山的Pier39。

DSC_0674.JPG

DSC_0684.JPG

DSC_0685.JPG

DSC_0688.JPG

DSC_0719.JPG

DSC_0759.JPG

IMG_20150326_145546_pan.jpg

DSC_0707.JPG

DSC_0755.JPG

 

 

日本的行銷,就是會讓人一直想吃一直想吃,恨不得每一家都試試看。
Franz(布丁),Calbee(薯條),Egg'N'Things (鬆餅),DipperDan(可麗餅),
這是個週四的下午,到底這些人潮是哪兒來的?

DSC_0709.JPG

DSC_0787.JPG

DSC_0789.JPG

DSC_0793.JPG

吃完神戶,就沒有胃口裝得下三宮站附近的美食了。今天從早吃到晚,也該回旅館好好休息一下了!三宮的美食就只好下次再來了!

下一篇是第三天,行程是從大阪往西走,充分利用新幹線,早上先到岡山再轉車去倉敷,下午拜訪姬路城。

arrow
arrow

    vov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