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95.JPG

6月29日 Day 6: 札幌

今天是星期天,感覺路上的人多了。今天一天都是用走路的,住在札幌車站附近,以下的景點用走路的都可以到,也正好看看當地人的生活。

DSC_0231.JPG

 

 

札幌車站: Kinotoya 的Macaron當早點

IMG_0985.JPG

IMG_0990.JPG

 

札幌車站: 也只有在日本才能看到一屋子的妹妹在學習做糕點,日本男人真是幸福。

IMG_0977.JPG

 

北海道廳,跟台灣總統府很像。

 DSC_0037.JPG

IMG_0995.JPG

DSC_0019.JPG

 

大通公園正好有花圃比賽展. 周末人多, 可以看看各式各樣不同的當地人。

大通公園

DSC_0121.JPG

DSC_0146.JPG

DSC_0133.JPG

 

不可免俗的買了玉米,不是很特別,但是天然的東西,還是比甜點好。

DSC_0167.JPG

 

時計台, 就在大通公園旁

 DSC_0259 - Copy.JPG

DSC_0269.JPG  

 

休息一會兒再走去 狸小路: 星期天人很多

DSC_0302.JPG

DSC_0355.JPG

DSC_033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狸小路: 巧遇“寵物當家之旅"在這裡拍攝,日本人非常重視禮貌,數十人圍觀,但我發現沒有一個人出手碰狗狗。

IMG_1025.JPG

DSC_0306.JPG

 

    

狸小路: 500 日圓的拉麵加上 500 日圓的兩個水蜜桃,庶民小吃也很有味道哦!

IMG_1035.JPG

 

狸小路2有一大型超市(RALSE),是補充蔬果的好地方,熟食也不錯。狸 5 or 6也有一家賣蔬果的,但規模比較小。

 IMG_1039.JPG

 

不知不覺也逛到下午了。 回去札幌車站旁的"大丸"B1F 買了甜點,畢竟是最後一晚, 多享受些難忘的滋味。

 IMG_0987.JPG

 

 

這個甜點早上還賣完 (因為假日人多), 下午才排到.

 IMG_1053.JPG

IMG_1059.JPG

 

 

趁者太陽還沒下山, 去離車站很近的北海道大學. 散步其中有森林浴的感覺

 DSC_0360.JPG

DSC_0378.JPG

DSC_0393.JPG

 

今天所有的景點都是用走的記得別太趕, 走走後休息一下, 只要身體還可以的人, 應該都沒問題. 

 

最後補充一下: 札幌車站的商店群,有Daimaru(大丸), Paseo, Stellar Place, APIA, ESTA,  地下街都是相通的。 

可以去 http://www.jr-tower.com download "JR Tower Area Guide", 事先知道大略位置

我們第一次在 地下B1F 還有些迷路, 但很快就熟了

 

End of Day 7.

 

 

北海道一系列的遊記:

2013 北海道八天七夜(6月24一7月1日) 小心得整理: 富良野 美瑛 函館 登別 旭川 

2013 北海道八天七夜(6月24一7月1日): 讓人回味的小事

2013 北海道八天七夜(6月24一7月1日): 流水帳 Day 1 札幌 新千歲機場

2013 北海道八天七夜(6月24一7月1日): 流水帳 Day 2 函館

2013 北海道八天七夜(6月24一7月1日): 流水帳 Day 3 登別溫泉

2013 北海道八天七夜(6月24一7月1日): 流水帳 Day 4 小樽

2013 北海道八天七夜(6月24一7月1日): 流水帳 Day 5,6 (上) 富良野, 美瑛

2013 北海道八天七夜(6月24一7月1日): 流水帳 Day 5,6 (下) 富良野, 美瑛

2013 北海道八天七夜(6月24一7月1日): 流水帳 Day 7 札幌

2013 北海道八天七夜(6月24一7月1日): 流水帳 Day 8 新千歲機場 回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ov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